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河南大学2013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启动

来源:河南大学 2013-1-16 20:46:09

        2013年1月12日,河南大学召开2013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动员培训会议,校领导刘志军、雷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刘济良主持会议。

        刘济良宣读了《关于做好河南大学2013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招办主任侯玉华全面介绍了我校2013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安排、改革举措及注意事项;纪委副书记孙功奇传达了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明确了招生考试工作人员守则。

        纪委书记雷霆在讲话中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倍受社会各方面关注,也容易出现问题,必须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他结合当前我校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严肃提出学校将加大对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和违法违纪问题的查处力度。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明确工作职责和规程,克服人情关和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

        副校长刘志军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是学校整体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事关百年名校办学声誉和社会形象的重要工作。他希望全校各有关单位和全体参与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严格要求,规范程序,注重细节,确保公平公正,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任务。

        2013年,我校艺术类专业面向山东、安徽、山西、湖北、湖南、江西、江苏、河北、甘肃等9个省份招生,主要有音乐类专业(音乐表演、舞蹈编导)、美术类专业(美术学<含书法方向>、摄影、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绘画、动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考试工作自1月16日开始,至3月1日基本结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